Unrest_

請不要看我。

上來吐個槽(。

雖說畫的是他的班 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班同學長啥樣 就大概畫了幾個比較常見的髮型 就還非要找自己⋯⋯⋯看了說說的字難道都看不懂是我畫的嗎⋯⋯⋯還一個勁地差評⋯⋯雖然真的沒有很好看但是((((⋯⋯⋯⋯⋯⋯⋯算了
哇那一條 找不到自己就說畫得再好也差評的 感覺超過分(((

好吧我也能理解 畢竟畫的是班級你們想出現在畫面上的想法I know
可是我又不知道你們長哪樣(。而且這麼多人(。
啊算了 没畫你們真的是不好意思喔!!!!!!!


不過其實講真 除了他之外其他的人我並不想管(。沒錯畫得最帥的拿雨傘的就是他:-D欸嘿羨慕嗎(喂你

嗯⋯⋯⋯不過他也說喜歡了 那也ok惹 其他人感覺怎麼樣我才不管呢一一一:-p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