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rest_

請不要看我。

太過在意某些事情,太過渴望某些東西,就會不可避免地痛苦。

不僅是我自己,最近越來越明顯地發現身邊的人都是如此(你廢話)⋯⋯⋯大家都不被各種各樣的事情困擾著。

但是困擾著他人東西與困擾著自己的東西有時候會不相同,所以當友人來抱怨時,便難以感同身受。只能盡力去理解對方的感受並給予安慰。

誠實地說的話,這是消耗精力的。

但是我不會說因此就不去理會朋友的抱怨。因為朋友是很重要的。若是我的一點努力能讓他們心裡稍微開心一些的話,那是很好的。

只是有時候⋯⋯會想要脫口而出吧?

「不去在意不就好了?」

說得理所當然似的。這樣可不行啊。不能因為我不在意就這麼對朋友說⋯⋯。


嗯⋯⋯⋯怎麼說呢,安慰人這種事情要是變的更擅長一點就好了啊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