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rest_

請不要看我。


現實中的事情就不贅述了。

總之就是又意識到了自己是個徹頭徹尾的廢物⋯⋯真的 第幾次了啊?還不懂嗎?
唉⋯⋯⋯

每天每天。
就像現在正在玩的這個遊戲一樣 自由活動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能做的事情很多 卻總是在做了什麼 度過了時間之後又後悔 然後重新load存檔 這一天再重新來一遍

但是現實並沒有存檔可以load啊⋯⋯

就算說後悔也來不及了什麼的 也還是會後悔啊

要是當初能⋯⋯⋯什麼的。







之前不記得被誰說過 說我是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。
⋯⋯⋯⋯是嗎?
也許我並不是真的知道 只想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就這麼鹹魚著而已
或者我想要的都很不切實際 想要徹底消失 祈禱著從來沒有存在過什麼的 想要擁有超能力 想要毀滅一切 想要活在遊戲動畫裡 明明知道是不切實際的 但還是每天腦子裡塞滿了這些東西
也可能是我確實知道一點 只是不太清楚該怎麼去得到?甚至懶得去想

我真的想要嗎?

我有時候像是被廢人化了一樣 感覺什麼都無所謂 什麼都好麻煩 立刻馬上死掉也ok⋯⋯不過哪怕是死掉又會給別人添麻煩 所以死掉也很麻煩 怎麼樣都很麻煩


我想要消失。


但是⋯⋯⋯


评论